宣成新材料阿里巴巴商铺

宣成新材料热线:

400-838-9698

东莞市宣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宣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热门关键词:

抗油剂

推荐产品

联系宣成新材料

联系宣成新材料

东莞宣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400-838-9698

0769-82265689

公司传真:0769-85265618

公司地址:中国广东东莞市虎门镇沙角社区西湖路6号

砂面粉:一种制造特殊效果漆膜的添加剂
砂面粉:一种制造特殊效果漆膜的添加剂
砂面粉,又称磨砂粉、砂纹剂、砂纹粉、立纹剂、砂面剂、砂纹蜡、颗粒粉等,是一种涂料添加剂,其主要成分有高分子量聚丙烯蜡、聚乙烯晶体等。砂面粉可以用于制造具有磨砂、立体、霜冻等特殊效果的漆膜,广泛应用于五金烤漆、家具漆、玻璃油漆、塑胶油漆、砂面油墨、丝印油墨等领域。
砂面粉的制备方法和表面处理效果
砂面粉的制备方法和表面处理效果
砂面粉是一种特殊处理的高分子量聚丙烯蜡,呈白色微细粒状粉体,无毒、无臭、无腐蚀。
砂面粉——一种提供特殊效果的助剂
砂面粉——一种提供特殊效果的助剂
砂面粉是一种特殊处理的高分子量聚丙烯蜡,是一种常用的涂料、油墨、颜料等行业的助剂,可以提供砂纹、立纹、磨砂等特殊效果。砂面粉的概念、特性和用途如下
砂面粉的特性和用途
砂面粉的特性和用途
砂面粉是一种特殊处理高分子量聚丙烯蜡,它具有以下几个特性:
砂面粉:一种制造特殊效果漆膜的新特助剂
砂面粉:一种制造特殊效果漆膜的新特助剂
砂面粉是一种制造特殊效果漆膜的新特助剂,它有以下几个优势:
增硬耐磨剂的特点和应用
增硬耐磨剂的特点和应用
增硬耐磨剂是一种可以提高涂料、油墨、塑料等材料的硬度和耐磨性的添加剂,主要有水性和油性两种类型。增硬耐磨剂的作用机理是:
砂面粉的特点、用途和制作方法
砂面粉的特点、用途和制作方法
砂面粉是一种特殊处理的高分子量聚丙烯蜡,是一种制造特殊效果漆膜的新型助剂。它是白色微细粒状粉体,无毒、无臭、无腐蚀,具有良好的耐水性、耐油性、耐酸碱性和耐磨性。
砂面粉漆膜的维护作用
砂面粉漆膜的维护作用
砂面粉漆膜的维护 除了装饰效果外,颜料还可以显著提高漆膜的功能和功能,如提高漆膜对涂层外观的附着力
蜡粉减少颗粒和抗手印
蜡粉减少颗粒和抗手印
在生产含金属粉、珠光粉等粉末时,存在以下问题: 1)金属粉量增加后,粉末会有颗粒,带电量会降低。加入一定量的混蜡后,这种效果会明显改善。 2)由于闪银配方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对人体手汗敏感,会失去光线,表面的指纹无法去除。加入少量蜡粉后混合,会有所改善。 随着粉末涂料研究的不断发展,人们将进一步了解蜡。蜡将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粉末涂料中。粉末涂料中最初使用的蜡是为了提高涂层的表面性能,主要包括提高涂层的光滑性、抗划伤性和防水性。后来,它被用来影响涂层的流动性能,如脱气性、提高流动性和消光能力,并改变涂层的表面状态。现在,人们越来越关注具有多功能性能组合的蜡。
电镀银树脂的主要特点
电镀银树脂的主要特点
电镀银树脂的特点:
蜡粉如何加入到油墨中
蜡粉如何加入到油墨中
蜡粉如何添加到墨水中?
砂面粉的特点有哪些
砂面粉的特点有哪些
今日与大家分享砂面粉的特点。 砂面粉的特点如下:
找到您在油漆中使用砂面粉的不二之选
找到您在油漆中使用砂面粉的不二之选
砂面粉是一种由聚乙烯晶体或聚丙烯晶体组成的涂层添加剂。它是一种易于分散的粉末添加剂
蜡粉在胶印油墨中的作用
蜡粉在胶印油墨中的作用
 以国际优质聚乙烯蜡和聚稀烃合成蜡为原料,质量稳定,粒子分布均匀,细度小,易分散。在油墨中加入0.5-1.0%会产生优异的耐磨性、耐擦伤性、耐划痕性和光滑感。 胶印油墨蜡主要基于轴承效应和漂浮效应∶ 漂浮效应是指由于聚乙烯蜡粉末的颗粒形状,蜡在成膜过程中漂移到涂层表面,均匀分散,使涂层顶层受到蜡的保护,表现出蜡耐刮擦、防划伤的特点。轴承效应在于聚乙烯蜡本身的粒径与油墨涂层膜厚度相似或略大,因此暴露在外,使蜡具有耐刮擦性和耐刮擦性。 蜡粉硬度高,熔点高,光泽好,对水性系统和溶剂性系统亲和力强,适用于各
砂面粉五大良好性能
砂面粉五大良好性能
1.由砂面粉制成的砂漆涂层表面手感好,视觉上有立体感,能减弱反射,具有良好的哑光性,给人优雅舒适的感觉,大大提高了饰品的栏目
砂面粉和蜡粉有什么区别
砂面粉和蜡粉有什么区别
砂面粉和蜡粉有什么区别?砂面粉蜡粉具有明显的抗刮性.
磨砂粉的应用多吗?有没有风险性呢?
磨砂粉的应用多吗?有没有风险性呢?
 磨砂感觉很舒服。例如,人们常使用的手机壳都是用磨砂做的,手感很好,所以磨砂工艺也很流行。而且这个过程需要磨砂粉,那么应用多吗?有风险吗? 磨砂粉 1.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应用。 事实上,磨砂的感觉不会让人感觉很粗糙,但感觉更光滑,但不是绝对光滑,这是因为磨砂本身是一种有机材料,排序后会表现出这种感觉。 不仅在手感上,在很多产品的应用上,磨砂效果也会带来很好的反应。比如灯罩上的磨砂应用会让光源看起来不那么刺眼,让人觉得光线很温和在家里使用这个灯罩会很舒服。 此外,汽车油漆的应用也相对广泛,使汽车油
磨砂粉调色有哪些窍门呢?
磨砂粉调色有哪些窍门呢?
虽然磨砂粉有各种颜色,但由于描述和装饰个性的不同,许多颜色不能满足应用的需要,然后我们需要开始设备。那么如何调整磨砂粉的颜色,磨砂粉的颜色调整有什么技巧呢?
砂面粉在涂层中的涂层形式效果分类
砂面粉在涂层中的涂层形式效果分类
 砂面粉在涂层中的涂层形式大致可以分为 1.霜冻效果:例如,当所选砂面粉的熔点低于烘烤温度时,由于砂面粉在烘烤过程中熔化成液体,成膜冷却后,在涂层表面形成薄层。 2.球轴效果:这种效果在于砂面粉本身的粒径大于涂层膜厚度,暴露在外,使砂面粉耐刮.可显示防擦伤性能。 3.漂浮效应:无论砂面粉的颗粒形状如何,砂面粉在成膜过程中均匀分散到涂层表面,使涂层上层受到砂面粉的保护,具有磨砂效果的特点。 使用方法:根据客户样品或设计理念,根据手感.耐温.粒径粗细.选择合适的砂面粉进行粒径和形状,只需高速或中速搅拌
砂面粉涂料的黏度与检测方法
砂面粉涂料的黏度与检测方法
砂面粉涂料的粘度 流体在外力作用下移动变形。当粘度时,流体抵抗流体内部阻力的测量,也称为内摩擦系数。粘度表示在对流体施加外力和攻击速度梯度的壁纸上。外力具有剪切力和拉伸力。剪切应力和剪切速率的壁纸成为剪切粘度,通常称为动力粘度。国际单位是帕·秒(Pa·s)。动力粘度与密度的比值为运动粘度,单位为米2/秒(㎡/s)。 流体活动分为牛顿型和非牛顿型。牛顿活动是指在一定温度下,在较宽的剪切速率范围内,粘度(剪切应力与剪切速率之比)值为常数。非牛顿流体的粘度值随剪切应力的变化而变化。随着剪切
记录总数:219 | 页数:11  12345678910...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