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成新材料阿里巴巴商铺

宣成新材料热线:

400-838-9698

东莞市宣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宣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热门关键词:

仿真铜漆树脂

推荐产品

联系宣成新材料

联系宣成新材料

东莞宣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400-838-9698

0769-82265689

公司传真:0769-85265618

公司地址:中国广东东莞市虎门镇沙角社区西湖路6号

如何添加蜡粉?
如何添加蜡粉?
1、温度控制∶低分子量的PE或合成蜡,由于其中有极细的粉粒分布,温度较高时会软化,以至聚集而不易分散。因此建议于搅拌时,搅拌温度控制在50摄氏度以下,尤其在夏天更应注意控制搅拌温度。
水性砂面粉产品特点
水性砂面粉产品特点
1、砂面粉手感滑爽,增加抗刮耐磨性。 2、砂面粉粒径分布范围较窄,粒径均匀,批次稳定,大大减少因粒度不稳定而引起的客户投诉。
砂面粉在涂料中涂膜的形态
砂面粉在涂料中涂膜的形态
1.起霜效果∶ 例如选用的砂面粉的熔点低于烘烤温度时,由于砂面粉在烘烤时熔融成液态,成膜冷却后,即在涂面上形成似霜的薄层。
砂面粉特性及优点
砂面粉特性及优点
1、砂面粉系列为结晶性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,砂面粉系列为只要用高速搅拌装置即可简单分散纸粉末,主要作为涂料和光固化油墨生产砂面效果的添加剂。
砂面粉在油墨中的应用
砂面粉在油墨中的应用
1、提高抗摩擦、抗划伤的一个因素是降低涂层表面的摩擦系数,使物体接触涂层表面时,滑动倾向大于划伤倾向,这方面砂面粉的作用近似硅油,不同之处是前者以细小的分散颗粒形式存在于涂层表面,达到抗划伤只需很小的用量。 2、砂面粉加入涂料中可大大减轻受磨擦而被抛光的倾向,而保持低光泽的耐久性,往往在应用中是很需要的。如在醇酸清漆中,当砂面粉用量在1.5%时涂膜抗磨值提高一倍,用量为3%时,抗磨值提高5倍。 3、当金属物体接触已涂敷的产品时,它们有时在涂膜上留下黑色印迹,砂面粉加到涂膜中则可降低这种倾向或使印迹易于擦去。在印刷油墨中使用砂面粉可以显著改善油墨的耐磨性。 4、有些工件如木质件或金属物件,往往在涂膜后需在短时间内叠垒起来,印刷技术的进步也要求油墨避免印刷品的蹭污。砂面粉能防止由于制作或印刷品累积重叠而造成的粘连、沾污。
如何正确选用油漆涂料增硬耐磨剂
如何正确选用油漆涂料增硬耐磨剂
油性增硬磨剂|油墨增硬耐磨剂|哑光漆增硬耐磨剂|亮光漆增硬耐磨剂|水性增硬耐磨剂|水性漆增硬耐磨剂|水性涂料增硬耐磨剂
水油性增硬耐磨剂应用
水油性增硬耐磨剂应用
应用:水性增硬耐磨剂433应用于紫外固化涂料、聚氨酯涂料、皮革涂料、酸固化涂料、烤漆系统、塑胶机壳漆、醇酸树脂涂料、水性涂料
防浮色分散剂用途
防浮色分散剂用途
用途:防浮色分散剂204S对颜料的分散、润湿效果极佳。204S为一水油性两用润湿分散剂,对防止二氧化钛及氧化铁和其它颜色配用作所产生的分色特具效果,并可避免产生沉积硬结,流动性好。可适用于水性和溶剂型系统,对树脂系统的适用范围宽广。
抗油剂应用
抗油剂应用
应用范围:适用于各种须再涂性涂料油墨体系;本品是高档油漆、油墨的理想添加剂,少量添加于油漆、油墨中,可明显提高产品的光泽性,使产品色彩鲜艳、亮泽;耐湿性强,耐热温度可达280℃,适用于耐热性涂料体系;
记录总数:49 | 页数:3  123